HARU老哈哈哈

=HARU 约稿请私信

🍓年末总结🍓想听听2018对我的印象🍓


自制的镇魂巍澜&朱白相关自选Best 9总结


一张lof的年度总结


还有比较满意的两张系列图 拼在一起了 和两张单图




🔅上半年还在画妹子


🔅下半年突然开始追星 感谢这个夏天遇到哥哥们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




遇到了很多很善良美好的同伴 @長幺  @莱布如鸡 


我感谢每一个为我点小红心小蓝手关注打赏我的你们 虽然只是随手的一按 但是给予了我许多许多能够继续创作下去的动力




正儿八经开始使用lof和认真地画画绝不超过一年半(一年前的画太丑了完全无法入眼呜呜) 达到甚至超过了我想象的粉丝数目标 不可思议地上了开屏  这一年过的太多惊喜 是我从未这么努力过的一年 也是深刻感受到了努力必有收获的一年




画法也有很大改变 不再细密地勾线了 开始寻找让画面透气感上升的技法 接下来的突破点是场景




想要继续画画不忘初心 我爱每一个认识了和还未认识的你们❤️




🤲🏻2019继续努力!




一不小心又说多了 不想打扰大家所以就把各种tag和图揉在一起发了 每一个看完的都是天使

评论(34)

热度(625)